31 3月 2009

准备好了吗?

前天伟良的生日
昨天泊凌送他2只乌龟~
那2只乌龟快给我搞死了==小的那只一直缩起来
我不是虐待动物狂~
我的虐待动物狂想曲不错咧~某人还要重新认识我==要不要酱?
阿猫.癞蛤蟆.蛇.小鸡.四角蛇.青蛙.壁虎其实很好玩~
昨天的补习只剩下我 大波 伊华和老师~
因为我们的进度慢了 要留多一小时补习~
伊华一直讲老师会吃到他酱==老师样子很无奈
然后桌子翻了==东西掉在地上~有完没完==
今天 我自闭了很多次~
我很生气别人坐我位乱乱动我东西~
我东西很乱不用你帮我收拾
再乱都好 我知道那东西放那里我会找到的 别无聊~
一张纸而已 我找不到咧!!!到底谁坐来噢?
还有 别要我时才叫我 不要我时理都不理我 不要酱鸟~
要不是一场朋友 我也可以不鸟你!!!你当我是什么东西?
讲话是给别人意见 不是要别人跟着你 不要以为你是谁~
想东西不要偏激~以后的路自己想自己走!!!
来到3月的最后一天 以为一切的忙会结束
结果还不是一样~我可不可以静静的为自己抽多点时间读书
大波讲的对 去学校不懂来做么的 来欢乐?
学东西 有吗?试问自己有哪一堂课我有认真过
选修美工课 不再可以向去年那样自由~
我讨厌某人的行为 因为他的一个动作破坏了他原有的形象
我还是喜欢以前的美工美术节~
今天伊华跟我讲他跟那女生的感情被其他老师发现了
我想说 是他自己找来的~也许有些人不像我酱想 随便吧~
这老师 以前在我脑海里本来形象很好的 但越来越烂了
错了 不是烂 是很很很很很烂!!!!!
以为我努力就一定是有读书 其实我读不进脑~

3 則留言:

  1. 乌龟真可怜 ...
    在学校你应该看清楚我
    我也看清楚你
    毕竟我们都是班上的邻居 ~
    最近感觉很不同
    也许烦着明年的事
    我不想讨厌人了
    指向安然度过+珍惜

    那位亲爱的老师真可怜
    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

    回覆刪除
  2. 是说美术老师阿?
    很多事可以不用管的
    没用理
    把自己置身于外
    什么事都盖着耳朵
    清静极好
    [不懂有没有了解到你的文章的中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