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3月 2009

给MR。KOO JIN YANG

阿进
今天我终于送你的机了
在你面前 我做到 我没有哭的本份~
与你拥抱的那刻 不知何时我们才你再拥抱
对 没错 你回来的那刻 是今年运动会吗?
你的信息 我留着~要回来
你欠我的债实在太多
1 带我去打耳洞
2 一起去外拍
3 你的耳签忘了给我
4 载我去出玩
5 一起去云顶
6 一起去CLUBBING
7 一起去日本读书
8 未来 当我的导游 当我去日本时~
9。10。11。。。。。
我要你还!!!我会记得~我很小气
家伙 别赖帐!!!打到你扁扁
你跟全部人说再见的那刻 大家强忍了眼泪
我们说好的 不会在你面前哭的~
见你 一关一关的进入飞机关卡 眼泪开始流了
擦去泪水 亲眼看着你进了关卡~我不要错过看你的机会
因为以后的我们会很少见面了
再见 朋友 谢谢你今天请我吃的东西
我们拍的照片要收到好好
你是第一个我送朋友机的人
送了你进关卡 看着你进了关卡 我们商五代表走了
坐家俊哥哥的车回家 一路上我没有讲什么的话 我没有心情
开着窗口 看着天空 眼泪又来流了==我发现我没有什么用
因为连眼泪也忍不到~
刚刚看着天空 有好多架的飞机 你是坐那一架的?
再见这句话~你听到了吗
朋友 我发现就算我们不同学校没有关系 因为可以常叫出来聚会
你不同 你好远 我们是不是要用WEB CAM呢?
同一片天空 我们在不同的国家
我不知道你以后会不会长住在日本 但我祝福你
也许你现在去日本 是为未来打算~
朋友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
我看着你走的那刻 我很想大哭
现在对着电脑 一边打字一边哭的感觉很丑吧
你说你不会变坏
你说你回来时会用回华文跟我讲话
你记得回来看我长高了没?
回来看我的美腿美不美?
记得回来
我们的联络方式不要忘记
记得上网
记得上MSN
记得打BLOG
朋友 我爱你~
别忘了 我是你的麦克风

2 則留言:

  1. 亲爱的雨停
    我在这阿
    我会想你的
    答应你的我回来陪你做哦
    好不好^^
    我会一直留意你的
    你要记得我哦
    要想我哦
    要去给我留言哦
    赫赫
    爱你们

    回覆刪除
  2. 我懂你到了日本~
    哈哈~
    TAKE CARE拉~
    不要讲那里不好阿==
    我要去 没有的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