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3月 2009

FERRERO ROCHER

它很好吃 我很爱它~

喜欢那巧克力味道==


好吃就对了

我不会形容



昨天吃了很多

谁可以送我?

它超好吃

小时候 常把包装上的小贴纸 贴在眉毛之间 当印度人***





A组:我说我能 我就能 !!!

YO!YO!YO!YO!YO!

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

RAISE UP U HAND==

3 則留言:

  1. 当印度人吖 ...
    酱鱼的事你都敢讲出来啊 ...
    我也超喜欢吃的 ~
    整粒放进嘴里,
    什么烦恼都消失 ^^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最喜歡的巧克力也是這個牌子 xD

    回覆刪除
  3. 哇。。。很贵下的喔。。。
    你还能吃到那么多。。。
    好好哦。。。
    (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