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月 2009

SPM SENI==

SPM SENI DAY==
七早八早起床去学校==累到屁酱拉~
九点开始上课 可是我八点就到学校 搞自闭 几可怜下咯~
其他人来了就上美术室 七早八早讲废话其实真的很累人
去学校讲好听点就补课 不好听点就不懂来做么的==
老师讲了几句话就自己玩 自己讲 自己爽 显~
跟BURK LEEN玩打棉羊式的羽球==不明对吗?问我拉~
休息一个小时 WALAO 没话讲 去友铭堂~
跟BURK LEEN 浩然 毅彤 "芸昭" 雪荔 老师==超KEK水的组合
全部人去友铭堂找玉豪 "帮成"他 他不在==过后才懂他没做了
回条写3点放 老师1点就放我们走了
雪荔 BURK LEEN 浩然 丽莉 YEE去MET风少日本军~
WALAO 去到那里 还看到狗驹 小娟 坤祥~蛮惊丫的~
FUYOH~ 又来玩保龄球== 输家是我们的"哟 H.Y HOE YIEN 浩然"
可是我也不赖 最后第2***
日本军很PRO拉~一粒球就GAO DIM了==
本来讲要玩SNOOKER过后又没有了~去吃东西==
NOW WAITING FOR 风少 & 日本军 PASTE THE PICS IN THE BLOG~
I WAN TO TAT THE PHOTO HAHAHA~ BCOZ I NOT CABLE TO PASTE PHOTO ==SO...
AFTER EATING JUST GO HOME LA~THANKS FOR 丽莉他们陪我等琪华 有点不好意思***
[日本军等都没有等讲要吸烟 我真的很不喜欢他吸烟 这样会对他身体不好~
他拿香烟的那刻 我很想爆粗 我知道我是你的朋友 但我很担心你的咧~]
第一次跟琪华面对面讲很多话 可是我很FISH~
我在BAS里晕车 可是还好 不是很晕那中拉==
讲很多很多很多的话 很好讲咯他><
去到LEISURE MALL 看到宝燕~他变了很多
琪华很好笑 明明宝燕跟我们同年 他讲宝燕看起来老过他==可能是化妆问题吧~
宝燕讲我变了很多 讲我的个性有点害羞了==有咩?
我不是本来就酱的咩?哈哈哈
等妈妈来载 琪华陪我走来走去 很够力==我以为他乱乱带我走
怎知道 他带我搭LIFE== 我有点扎到~我酱大了 才懂那里有LIFE的
AFTER JUST WAITING MY MOM LA><
很感谢琪华拉~他陪我回家~他的鞋子都坏了TIM==
跟琪华坐椅子讲话 我穿校服而已 无端端莫名奇妙被人讲==
很扎到~那人的语气很像在骂我 I DON'T~感觉超奇怪的
上到车想睡觉 等琪华下车了就睡觉 今天真的很累
但能看到好久没有见还有我想见的朋友 我变的很精神了 哈哈~
浩然说累的那刻 我也好累 朋友 I LOVE YOU ALL~
我们拥抱吧???==
I LOVE YOU ALL SO MUCH~YOU?
HAHAHAHAHA~

3 則留言:

  1. yo
    gambateh
    just hope you hapi everyday only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kek水的组合 ...
    延最后两粒超正的 !
    他吸烟的事,
    我才废事讲他 ...
    你的英文ho...真的蛮够力的...
    琪华真的是个24孝朋友 ~
    日后记得好好报答他吖 ~
    ayo...
    要抱抱咩...
    留在毕业晚会才抱吧 ^^

    回覆刪除
  3. yor~ i know i din't take seni...
    But i really miss u s1c5 leh...
    im jealous liao...
    no body call me...

    cry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