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3月 2009

YO ~阿进LAST DAY IN TSUN JIN

其实我在想了很多事 但这是人的秘密
我现在不哭 但我懂 我迟早也会哭 对不起
哭包的本领就是如此那样 不用任何的解释
早上七早八早 等主角阿进同学 他在循中的LAST DAY
很好 我没有哭 感谢他们的搞笑 沉默了又闹一下然后又沉默
我们的心在想什么 我知道 不说出心里的话 大家都懂
我们商五的人总是不爱把最真心的话说在主角面前 我们的风格
我们坚持送机 不因为什么 因为你对我们来讲 WE R BEST FRIEND
就那么的一句话 对不起[离题了 其他325再讲]
总之今天就PLAN了很多东西~
星期二 晚上去电话饭店欢送
星期三 送机 [到凌晨]
星期四 不上学~
[[[以上行程是暂定的而已 随时会更动~]]]
华文节 订正==还小咩?华文都要~风少的80%很好~我下次以你为目标==
SCIENCE节跟忠庆讲话 给老师BEAR== 好看咩?
英文 明明是大波跟伊华跟我讲话 我笑笑而已 出都没有出声
老师叫我换位 很好~我换拉 反正你讲我讲话了
我换了位还CONTINUE的讲话 老师叫我换回位 好玩吗?
不过你快要走了 很澳 叫我们签名的事 我会爆出去的==BALIA老师
放学 跟伊华去补数学~我们头好晕 要吐血 老师一直叫我们:新同学
我们2条水课程比别人慢 YO~GAMBATEH拉~
我们一直想到大波解到数学题的表情== 伊华的FBI咧???
晚上了 去睡觉吧~
325我未毕可以打到写给阿进的文章
因为我那天欢送他 ~会迟点点的!!!
我又哭了
STUPID

2 則留言:

  1. 笨蛋 你放心哦
    我們明天見哦 哭包哦你
    乖啦 我會每天去看你們的網志的
    呵呵

    回覆刪除
  2. 好好 ~
    下次华语我们一起拿90 ~ !
    这篇真的有点离题了哦 ...
    虽然很忙,
    但我还是要站出来为阿进出最后一份力 ~
    毕竟 ...
    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