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3月 2009

阿进的欢送会

早上的早操 好像带我们环绕学校的蓝球场酱
早操 要不是阿罗跟班导观临我的前方 我才不做 懒到屁酱了
英文节 好笑 老师的波被炸爆的下场~老师的特征~四大王子~
我没有对老师笑 跟没有什么讲话 不要在WAT我了咯==
不过老师今天没有声音 活该~天收你==
美工节 老师骂Q我~我心情本来OK的 因为他 我跟伊华哭了~
什么事噢?你的心情不好就要出在我们身上~
妈妈来学校见训导讨论我2个大过的事~我很紧张~
可是看到训导他对我笑时有点GEIII LIII的感觉~他没有骂我~
因为我妈跟他讲我拿了这2个大过后我有积极的去补救~
训导还叫我消过 训导的温柔弄到我更想哭 很恐怖==
放学前三节没有老师 爽拉~那条忠庆笑我袜子过短被抓 他讲我蠢
我就问其他人有没有被抓过 WALAO 全部都讲没有==我很蠢?屁拉~
我打死也不认我蠢的~过后抄功课~忠庆来烦Q我做功课==
他的目的是要看我电话而已~我叫他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扮可爱~
俊升==GENG拉~他很可爱的拉~玉豪==这个更GENG拉~可爱到爆炸拉
玉豪跟忠庆的动作几够力像情侣==
都讲我一半是美女来的拉==我懂我很自恋拉~
联课 没有什么力~我看见那事情的发生 我很累~
会员手册测验满分100% 我拿89.5%~错字多到很想打自己
执委测验满分20% 我拿12%~这过可以拿到酱的分数 我满足了?
达不到我的要求 就是达不到我的要求!!!没有用
赶回家冲凉~我跟伊华在马路上跑步 乱叫经典到屁了~我会过马路的!!!
去电话饭店~YO~我+伊华+大波做了S.H.E~
我们最早到==我们发神经以为我们迟到了><
去到那里 还没有搞定座位 我们3条水冲去拿东西吃
狼狈到==没话讲~我们拿很多东西吃 那些工作人员一直看着我们3条水
~~~~主角阿进驾到~~~~
就一直吃吃吃 讲讲讲 玩玩玩~
筹委主席:汪雨停
筹委秘书:苏风少
拍了很多照片~哈哈哈~爽到爆~
想哭的 最后没有哭~我们很坚强!!!
明天送机的人:KEN~风少~我~伊华~[还有一位空位]
感谢KEN的家长载我们来回>
今天出席人的名单:阿进 伊华 我 大波 风少 蔡福 宝龄 再华
淑仪 龙猫 俊鸿 伟铭 国星 惠莹 沛仪 重延 嘉怡 文宏 家驹 尹康~

5 則留言:

  1. 我也不想这么早回的 ...
    老妈子咯 ...
    训导的温柔 =。=
    真的很顶不顺他们 ...
    一时样衰衰;
    一时好人到屁股酱 ...
    呵呵 ~
    期待明天送机 ^^
    一定累倒屁股酱 ~
    原本想旷课的 ...
    可是那天是我第一次上补习课啊 ~~~

    回覆刪除
  2. 没有旷课了~
    我们敢来上课~
    我要变乖咯~

    回覆刪除
  3. 哈,
    今天真的很不錯哦~
    簡單的來,
    真的很開心~
    我睡過頭了啦,
    不然就能早到點點~

    回覆刪除
  4. 我明天不能去送机。。。
    不过还是要祝阿进有跟美好的明天啦。。。

    有他在的日子真的很值得回味。。。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想哭的
    可是没人哭哦
    就没哭咯
    明天送机的人:KEN~风少~我~伊华~[还有一位空位]
    空位那个就是我——龙猫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