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3月 2009

I'm back

嘿哟
I’M BACK JOR LA~
3 day 2 night Camp
*第一天*
早上睡不醒 要不是妈妈叫 我就真的迟到
过后就BLABLA做一大堆东西
恩 不错 膳食真的很好做 我真的很喜欢~
晚上的笔试 考会员手册+执委试
D203 只有我跟KAREN是旧生 紧张到屁酱拉~
我的字也很够力的乱~执委的不是很会做
发挥我的自恋功力==
新生:你跟雨停什么关系
冠铨:...
我:情侣
我跟冠铨就偷笑 WALAO 其实没有拉
我跟冠铨是很FRIEND那种而已拉 不要羡慕拉==
*第二天*
跑圈跑圈真的很爽~~~
过后就BLABLA做一大堆东西
毅能考验很好玩 因为我做站长 跟GARDI一TEAM
那个风少忠庆一直KACAO我==一直那里扮可爱的动作
本来我不想笑而且我不可以笑 因为他们我失控笑了一下
新生好BLUR 我评分时有点不懂要怎样
原来我真的不是很会讲话而已
每次在大众前我的讲话方式都是给人吊儿朗党的那种 不然就RAP==
我不知道 我会努力~
团康笑到鬼酱阿~跟慧晶+LILEEN癫==失控的拉~
小组会议大家有点沉默 压力是很恐怖的东西~
*第三天*
成果会汇报很恐怖下
新生 大组 卸
新生OK OK拉~
大组也OK OK拉
卸 我们这班旧旧生很紧张 拍子飘快==
过后分享东西时我用手遮我的嘴巴 很多人以为我哭==
我就狂笑了~其实我真的没有哭
过后就BALIK KAMPUNG~累阿~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精神><有点累
GO TO SLEEPING NOW!!!
BABE SO MISS YOU~
最近想了很多东西 总评均xxx多还有的升班吗?
努力 努力 我一定要努力 就算不升班我要补考
我不是怕辛苦的 !!!
态度是很重要的!!!请注意~

3 則留言:

  1. 没想到你酱早回 =。=
    哎 ~
    我们那时看你笑场就知道你不专业了 ~
    哈哈 ~
    荣彬搞笑点 ><

    回覆刪除
  2. 风少
    我其实很PRO的!!!
    可是看到你们就BEH TAHAN==
    我酱GENG是跟你多
    你要光荣下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