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3月 2009

FULL TIME



[亲爱的鼓 我要对你三天两夜了~]


First 我要讲的是为什么我会叫Baberainstop
Because many ppl sms me say why put this pet pet name==
[thanks q support my new blog a~~~]
我放Babe是因为我很公认的爱哭拉~不像BABE咩?哈哈哈
然后Rainstop也是我常用的译名~[本来是雨停可是没得打华文字所以...]
OK tomorrow want go to Camp jor~ 3 day 2 night feel good!!!
cant internet cant play handphone very good~ 大家会很focus的~
做某个活动的站长 跟Gardi一组 good 玩惨你们~
我们2个是很变态的~Becanse we come from S2C4!!!la la la
我忘记了还有我有2场笔试 惨~还没有读 等下不及格我的心情更DOWN了
好像还有很多学会也是Camp 风少的学会有团康营~爽咯
你要玩到几够力就几够力的那种==
今早起来想了很多东西 其实如果我真的不放弃就会成功吗?
想问的是 我到最后一定要成功吗?
真的很够力的烦死人了~姐姐昨天去教育展
他拿了关于商业学的东西 一点都没有拿关于设计美容的东西
我这姐姐== 其实我好想也该去看看下~
姐姐讲有一个不懂什么学院有3个Credit就可以读了
如果有5个Credit就有优惠~很好~我会考好SPM!!!
记得等我就好==
BYE~
BUZY GIRL~
LETS GO BABERAINSTOP

Monday Tuesday Wesnesday still in camp
Thusday go out with my darling~
Friday go to school learn seni
Saturday Sunday not things to do!?!
Fuyoh~
so tired lo~
must miss me everyday
love you all so much~~~hahaha

5 則留言:


  1. got华语got英语啊
    rojak语言
    做麼不是lancerainstop的=.=
    gambateh啦
    i will miss u de !!!
    let u 打喷涕!!!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finally you had changed your blog to blogspot.
    black-coloured background...
    a bit suits you...
    (maybe because the chinese drums...haha)

    enjoy your camp!

    *OI! UPSTAIRS! WHAT IS THAT NAME LA!!!(O~O)

    anyway,happy holiday to all of you la!

    回覆刪除
  3. I think call Mrs.Lance more good lar~

    回覆刪除
  4. wow ~
    在营里开心吗 ?
    我有偷看你哦 ...
    哈哈 ~
    你和荣彬演得好假哦 ...
    兰认真酱 ...

    回覆刪除
  5. XIUDIDI
    不用MISS我的
    我会拿着CAMERA拍你穿西装打球==
    不要谢我
    我跟你传信息也不是ROJAK==


    LANCE TROMBONE
    哈哈 我真的蛮ENJOY这次的CAMP><

    风少
    我很认真咯~
    看到你们我失控而已
    搞到我形象都没有==
    哈哈哈~
    我只到你这粉丝偷看我
    我也偷看你 == 晚上看你在CANTEEN走来走去


    [我是雨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