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3月 2009

= ̄ω ̄=


我对我的成绩可以很简单的说:没眼看== ***








家长日
还不是跟平时一样早早就醒
无聊 简直不想醒 我真的很懒
第一次酱迟才去学校拿成绩~
7号~对 没错 7可以当粗口讲 我对我成绩要爆粗了
家长日我很紧张~
不是因为我成绩分数~我怕老师跟妈讲难听的话而已
那时我的眼睛就好像会开水龙头的水了==
OH YE~老师没有讲我什么
妈妈看到我的电脑0分 还拿成绩单给弟弟看==弟弟笑我
还问我做么没有100的==没声出~迟点你长大你会懂的
我弟跟我一样 也是有时会SOT一下自闭一下的==
个性嘛~不好咩==
听讲小明做了很狼的事 就是没收别人的电话~
然后那家长去找训导 训导就不鸟家长 直接讲了一句话
'等下找我 我现在很忙~'
家长很无奈下咯
有吗?忙屁阿???你整天忙着走来走去 还不是一样酱的身材==
不过你不SOK又不美 重点是你不是女的~
所以现在SKIP你 不讨论你==


[KNOWING]
末日预言
开头那女孩很恐怖下
有时候能预知未来的事是很恐怖下的
小男生跟小女生很可爱咧~DIANA很美咯~
剧情好看==
宝贝讲带我去吃ICE-CREAM
最后没有带到~
他懂我很爱吃甜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