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3月 2009

BUZY LIFE~


以后 星期一到日都要读书


以后 星期一要去补数学


以后 星期四要去补数学


以后 星期日要去补簿记


以后 妈命令我只有星期二四六练习











SPM


我要学好国文 我要补习 但还没有找到补习老师


要是找到补习老师 我的自由时间又再别人占去




时间很短暂 我要努力点


我要拿SPM文凭的咧~我不要拿GAGAL==


一切是从前的不努力


我会反省的~


笑我笨


笑我蠢


现在 见到我 请提醒我 读书!!!


我不是读书天才 ~


我清楚了解自己要什么 但我不懂从那里下手


其实我






















我快崩溃了~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有做到~








还有 我可不可以斯文点~


以后的工作可不可是睡美人==


5 則留言:

  1. 哈咯
    你还好吗?
    要加油咯
    我也不错了
    你是可以的
    哈哈哈哈

    BY:龙猫家俊

    回覆刪除
  2. 加油哦!
    你那么有上进心,
    就要真的去实践咯!
    到了考试年
    大家都不知不觉忙了起来。。。

    无论如何,
    只要你有心
    有行动
    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加油哦!

    回覆刪除
  3. 很不ok的其实..
    成绩跌,鼓又没得打..
    唉,适应中吧..
    你又ok吗?哈哈

    回覆刪除
  4. 睡美人 ...
    有创意 ...

    有时当我专心时
    看你不专心很想掐死你

    当你上课专心时
    我吵的话你会骂我“收爹”

    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生活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