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3月 2009

326

天空很美丽咧
早上到了学校 知道阿进到了日本
他讲:7冷==WOR~
酱鼻子会不会红红肿肿噢?你的唇怎样会不会裂了==
[我+大波+伊华] 一起去补INNO的数学==对不起伊华美女
大波发神经的~做数学的速度很快 还跟我讲算很慢了==
风少的电脑给他的妹妹扎爆了~
在此告诉大家 他暂时上不到网先~
人变到很快~
用一秒的时间打晕自己不错的
昨晚 我爱上了吹凉风~爽爆了~
其实我不需要跟你交代我接下来要做什么事==
不要KACAU我问我的行程咯==
以后我会没有时间~我会少了很多自由
说好几点 就要几点看到我 我妈最爱讲的话~
我妈不生气我做的事 我爸也是~
他们心情总是不爱跟我讲他对我的感觉
我像我爸 还是我妈?随便 他们生我的还是我从垃圾桶来也可以~
但我知道他们想什么的~
他们希望我只是要我读书而已
其他的时间多留给自己休息而不是去做别的事~
最近真的很累 躺在床上 算321的时间还没有到我就睡觉了?
是不知不觉得、
我的时间不是给别人的 是给我自己的~
我要放弃的东西 别在背后讲三讲四 有够无聊
一场游戏
成熟的人来玩就讲自己很成熟
幼稚的人来玩 是被'成熟的人'笑~
很好~笑饱他!!!因为你是曾经幼稚来的~




1 則留言:

  1. 多留时间给自己

    [你迟早会知道我是谁==]
    [P/S小学同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