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3月 2009

TUTION DAY==

天晚上 要不是我是我去阿进的BLOG
我才懂他要去JAPAN 我很生气~
他给我的理由是他怕我会哭 事实上我哭了很久
[先不讲 325他上飞机时我才打为他写的BLOG==]
[郭阿进 去了JAPAN上网时记得去看!!!]

总之昨天很傻就对了 一边跟他传信息 一边哭 晚上想想下又哭==
我很废吧~哭了三次 郭阿进同学要很开心==
感谢琪华打电话给我跟我讲很多的话 因为他免得我乱想懂东西==
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今天22/3/09
早上很早就醒来了==今天要赶2场补习
我很乖咧~其实是自己拿来衰的
补英文+簿记
先补英文 很好~老师去了澳洲还没有回来==白来
姐姐的朋友忘了跟我讲一声
算了~骂人我也没有什没力了
过后就去INNO补簿记 好彩不是我一个人补而已
头晕 真的会难以呼吸***
过后放了课妈妈来载我 我跟那个补习老师讲了很多话
哈~因为他是循中的 WALAO 他跟我讲了很多SCRECT 哈~爽拉~
其实我很怕跟不熟的人讲话 我是被动的人==我懂所以自闭是正常的
你不跟我讲话 我才不讲话 很多人很好奇我以后怎样做工==
补习老师我跟他讲我的学业东西 他特别给我个奖学金的东西
我未来要去的国家>>>日本 JAPAN~
[郭阿进 可能现在早去JAPAN是去那里等我==哈哈哈]
归家 吃了很多东西就去睡觉 我要加肥的方法~
睡醒时去吃晚餐~给琪华ZHE==我快没话讲了
跟姐姐去GUARDIAN玩香水 我的双手 全是香水味==
有些人以为我发神经擦酱多香水 香水其实可以让人头晕==哈哈
现在睡觉
保佑我明天看到郭阿进时不会哭><
拉拉拉
我的美腿归家拉==
右边的朋友LINK DELETE了多人
因为太多人 所以我LINK了一些人而已
我LINK了他们 可以在他们的BLOG找到你们的BLOG
然后去看==
我废话多到屁股讲~
[我讲话没有重点 SORRY]
THE END

4 則留言:

  1. 哈哈 ~
    你也知道你讲话没有重点呐 ...
    但我都会看完你的blog ~~ 呵呵 ~~

    嗯嗯 ...
    我、你、日本军,
    最后一天才写 ><

    回覆刪除
  2. 恩~好 我一定写
    我很怕会哭
    我要看到他的飞机起飞
    ><
    其他325再讲~

    回覆刪除
  3. 白癡哦
    你們啊 真的是
    我也哭惹很多次啊

    你也要去日本哦
    恩 好哇
    那我在那里的等你哦
    接你過來那時
    別哭惹恩
    我現在就去學校找你啦^^

    回覆刪除
  4. 阿进~
    我去到日本
    你做导游^^


    我看到你就不舍得
    就会哭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