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4月 2009

超差劲***

恭喜伊华跑步拿第九名
今天他拿礼蓝奖杯的样子很FU咯~
他真的是没有忍耐度==才拿礼蓝不到四节就拆开了
然后派给朋友~他还讲 他派东西时看我睡觉 很想打我==***
我睡觉有罪阿?风少也是要捏我的颈==我选错时间睡觉?
下课吃礼蓝的东西 吃到很饱下咯~
他们抢零食时的狼狈样==特别是伊林跟大波~
男生也是一DAM DAM的 然后看着他们抢 无言
等到他们拆开来吃了 我去按碎他们吃的饼干==
情绪HIGH屁了???不能怪 有时神经下会不错的~
差劲了
原来我差劲了
无论什么方面 很好
刺激自己==
我一点也不用功
我一点也不努力
因为我有心没力

2 則留言:

  1. you also sot sot de lo~

    回覆刪除
  2. 你知道吗
    刚开始要努力的时候
    我也是有心无力的。。。
    需要一段时间调式自己的心理
    很正常的
    If u think u Can
    U C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