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4月 2009

你说的

其实还有多少时间给我崩溃

其实还有多少时间我就要离开

我时常在想 存在跟不存在是很普通的问题了

感谢'三个字'得来不易 ~

我才觉悟

其实 最近 我不在乎了

我样子严肃就算了 我不可能恨自己的那张脸

我不美 天注定~

给自己一次机会 也就是最后一次

一年的感情就完了?

其实一年也还没到

2 則留言:

  1. 是不是我们都长大了呢 ?
    心中总有烦恼 ~

    哎 ...
    很想回到小时候
    什么都不用想
    一觉到天亮后 ~ ><

    回覆刪除
  2. 亲爱的雨停
    还记得我吗
    呵呵
    我啊
    進啊
    幫我問候下yihua和大波蓮和shuyan哦
    我很想她們恩
    記得恩
    我也很想你啊
    你過的怎樣
    我明年回來會看到你的對吧
    好心你啦
    沒有心的
    秀娟常信息我
    你都沒
    沒心鬼
    哈哈
    記得哦
    要開心哦
    愛你們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