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4月 2009

YO~

英文老师被炒鱿鱼了?
惨拉~ 我很怕我新老师没东西好看
我不要那个干蔗老师~我不要阿婆~
我要看有亮粉的波~我看惯了
没有你的日子 我的英文节好闷~
电脑小考~
老师盯着我==算了吧~
老师 我没有做弊你信没有?
跟大波玩MSN== 然后又来玩COPY FILE~
玉豪的FILE最可怜 不懂那些人还玩他不够 还是怎样
玉豪上星期FILE里的FOLDER DELETE不到了
还要CONTINUE的帮他COPY FILE==
正~
那位被我作弄的很幸福咯~
联课 我四点离开~
有一堆女生在我面前玩抓抓
我停了下拉 我不走 他们还在玩
算了~我就停在那里看着他们
我没戴眼镜 但突然某个女生好像看到我了
他就叫朋友停止玩了
我没有说话 就经过他们旁边
他们吓到了 他们怕了? 他们退后
对不起 我样子严肃了点~
最近忙什么?
读书
补习
庆生
筹备一日游
筹备SUNWAY
户外考察
练鼓法
班服
功课
对我来讲很重要的"三个字"
[[[时有]]]

2 則留言:

  1. 哈哈哈,第一个留言。。。
    唉。。。
    人越长越大。。。
    时间就是越来越不够的啦。。。

    总之。。。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在你面前玩抓抓的女生
    根本就是之前在我面前跑来跑去的鸡 ==
    还记得吗 ?
    哈哈

    忙归忙
    记得抽时间读书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