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4月 2009

I'M STILL ME~

今天在学校 心情真的很低落~
体育节 垫排球要25下才满分 最后我我才垫了10
[[[突然很想宝贝还在学校读书时 下课可以去找他
早上我煮什么给他吃他一定帮我吃玩他
我不会的东西 他教我 他不明的东西再叫他的朋友BEAR BEAR来教我]]]
突然很不想上高二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快要崩溃了~
刚刚去补数学 数学测验 这次是frank出的题目
10题 是的~10题我完全不会
我不是没有专心上课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靠自己多一点独立一点~
为什么我要一直看别人答案才安心做下去~
明明我做对了一小部份~
看着测验纸我傻眼了~真的很想大哭~
越做我就越生气~我到底是什么生物来的?
forgive我突然来的情绪~明明就很容易为什么我不会做到完?
原来我酱没有用~
要是没有人推动我 我依然还在原点~
到底我是什么东西构成的 为什么不能自动点~
我真的无法承受到那种如此的压力~
整个人似乎要散了~
在学校里也没有力气去听课了~
而且心情一次一次的被打乱了~
往往选择逃避问题连一个想要冷静的时间都没有~
要不然我不逃避问题我就很冲动的去解决问题
I Hate it~
话说回今天上课 对不起忠庆~
那个成语是我复印给你的~我忘了告诉你~
却在那里骂你很奇怪~骂你莫名奇妙~
为什么一直传给我成语那张纸~


法克~

2 則留言:

  1. 看得出你的心情真的很烂
    不过高兴的是
    你没把情绪带给朋友
    不像我
    一不爽就摆臭脸 .....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不高兴
    我会心痛达
    别不高兴啦
    至少还有我嘛
    永远挺你~
    加油...
    度过种种难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