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4月 2009

EMO

今天心情七早八早就很
算了~想太多的后果难免会难受
小倩的事 我依然还是坚持我开始所说的那样
我必要时就保护他 他今天没来 很多人就以为他逃逼事实
但你们懂为什么他会没来吗?
人 各有意见~老师的意见我有听的~
第一次下课 被罚做早操 讨厌死了~
全高二的人都要做 没脑的 全校人一起下课
楼梯会阻塞的拉 还没有走到去蓝球场早操音乐就响了
迟到了 经过阿罗旁边时就快步的走 经过完了慢慢走
迟到了 算了~站在位子看别人做早操 我懒的动就不想做
阿罗来时就才举手动脚做早操 还要给他念学号出来抄我名
因为袜子问题 莫名其妙到死了~明明我的袜子就中等 不长不短
很好~ 很厉害~ 我没有学长那样酱乖 不想跟你讲多多话 抄就抄拉~
我讨厌别人的东西和我一样 还讲我抄他的
我讨厌别人忽略我 还讲我LC不跟他讲话
我喜欢时不时就想很多东西 自闭一下
我喜欢冷静的自己 想好了才行动
我认我做事没有耐心.不细心.冲动.没礼貌
有时 当我做出了一个动作 事后我发现自己错了
我会后悔 我会反省~
算了~
安静点会好很多~不讲话又不会死~
放学时某人跟我讲BYE~是我感到意外的事
说点开心的事~最近很多人都来春天==
我们班的第一对情侣出现拉~~~
伊华❤荣彬
还有哲维跟J2B的那个
还有一个很密秘的情侣~
大家就不知不觉中在一起也不要出声~哈哈
幸福快乐阿***

5 則留言:

  1. 伊华❤荣彬 伊华❤荣彬 伊华❤荣彬 伊华❤荣彬
    伊华❤荣彬 伊华❤荣彬 伊华❤荣彬 伊华❤荣彬
    伊华❤荣彬 伊华❤荣彬 伊华❤荣彬 伊华❤荣彬

    要 white head until old ~~

    回覆刪除
  2. wow ~ Really ?!
    xD BAGUS ! xD

    回覆刪除
  3. 哈,
    真的嗎?
    那就很好了啦,
    你也是要看開點啊,
    認識的你是很堅強的啊,
    哈,
    加油啦~

    回覆刪除
  4. 嗯 ~
    大家都很担心晓倩 ~

    哦 ?
    谁敢抄我们Miss A吖 ~
    不知死字怎样写 ...
    *我愿意听那个人是谁*

    幸福万岁 ^^

    回覆刪除
  5. 啊?怎么我那么迟钝啊?
    这事我怎么都不知道...
    难怪啦...
    最近看到伊华怪怪的...
    唉~
    要不是我没来探望你
    那我都不懂有这回事叻!
    呵呵~
    希望他们幸福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