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4月 2009

HAPI B‘DAY

~俊鸿生日~
早上忙他的礼物
晚一点点就处理怎样弄他
第二次下课庆生 鱼他~
只希望他快乐 他开心 他高兴
就是如此简单~
今天补数学
我就突然病了==
很辛苦~
很累~
为什么我不会自我平衡
数学才那几题 一点也不会做
你说 我要怎样?
我妈:你有很多时间咩~不用补习了阿?
[你明白它的POINT吗?]
我说了我不会逃避问题><
我告诉自己不会放弃~
我在想 尽头离我有多远?

1 則留言:

  1. 哈哈!今天真得很高兴。。。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可是对不起,我不会用口讲。。。
    “谢谢”
    其实那个帽子,我很喜欢下。。。
    有朗朗声,很不错,哈哈。。。
    ----------------------------
    “坚持到最后一分钟,绝望会变成希望”
    哈哈!不错的格言来哒。。。
    加油!
    -疯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