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4月 2009

***TALK TO ME~

现在只求简单
我妈讲我很奇怪
因为他讲的话我不听
等到朋友男友讲时才去改
我很不孝
没关系~有一件事酱要发生
我妈 他会开心 他会安心
他心里早就想我这样做 只不过 他不想阻止我
我妈很体凉我了
所以无论我家人做错什么 我不会怪他们
我很奇怪
我提醒自己要做的时都做不好
当我不在意时 事情又来的很好的结果==
莫明奇秒==
自己也搞不懂
别说了解我
一位女孩 明白我的处境
他教我了一件事 只要我踏出第一步
真的只要我踏出第一步
我很怕 我很孤单 我在害怕~
我害怕负面的遥言
我害怕 谁愿着我的手?
答案是:没有任何人
因为这是我的事 你愿意咩?
我明白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我从小就懂这个道理
可是我最过不了的是自己的"心软"
今天起 我说最后一次 真的是今天起
我不会再心软
我不会伤害自己来保护不必要的隐形伤害
我不会挑剔了~
不在意 我更快乐~
还给我 我要的东西 一切东西就要回来
我要踏出第一步~我不会被你们影响
对不起~
这件事只有我 我家人 那位女孩
还有多一位我喜欢女孩 跟一个很像我的女孩懂
我知道有人会为我哭 也许不会
只想讲对不起~
我不值得让你去哭 这不好哭
对不起~我真的很累了
所以我才决定

4 則留言:

  1. 也许我猜对 ...
    也许我猜错 ...

    但以我对你的了解
    我应该猜对那将会发生的事 ~

    回覆刪除
  2. 我愿意!!!


    [你觉得]

    回覆刪除
  3. 笨蛋小姐!!!!!!!!!!!!!!!!!!!!!!!!!
    猜猜我是誰?
    一個你絕對猜不到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並不村在...........
    提示:離你很近的人

    回覆刪除
  4. 什么事哦?
    好像很严重酱!?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