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4月 2009

昨天.今天

昨天 我没有去学校上课~
风少 生日快乐
蛋糕我选给你的 听说不好迟
对不起 我不知道原来不好吃~
蛋糕上蜡烛的事我跟你说了
以后有机会 我会买超大的蜡烛给你
你们放学了 我才回学校看男生比赛蓝球
实还蛮感到失望的~大家都累?
花瓶?打bai你的脚?我们的欢呼声?
各位~我眼睛没什么事了~
今天某一节 老师还没进班
我其实只是想把我绑好的一叠书丢在地下而已
结果 我大力过度? 书掉在地上 "bang"了一声
班上静了下来 有一个人:什么事噢?
还要做ABCDE的样子给我看
我就大大声讲:关你什么事~
对不起 要是以前的我可不是酱子 请回想过去的我~
今天我给你面子了 你大过我 我应该尊敬你的!!!
可是我不喜欢的是你那ABCDE样子==
我讨厌要用我时才理我
不要用我时不理我
我敢说 我的忍耐力有限
人有缺点 这是我缺点 我常爱抱怨?
但我每次讲了抱怨话后我心情会好很多
过后就会当没事情发生~
难到你不懂 难到相处一年多了你不懂?
我放弃让自己有气质 我觉得我不适合~
因为我看见了一位以为自己真的很有气质女生的假面貌
感觉超WAT DAT==很GEIII LIII咧~
加油
期末考29天了拉~

3 則留言:

  1. take care la u~
    sleep more^^

    回覆刪除
  2. 火气很大叻。。。。。
    帮你浇下水

    回覆刪除
  3. 谢谢你的祝福哦 ^^
    还有那个蛋糕 。。
    永远记得 ~

    篮球赛
    虽然输了
    不过很开心
    值得回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