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4月 2009

我.们

一切我明白了
今天班服被BAND了
一方面要.面对阿东的样子
一方面要.面对班导的样子
一方面要.面对风少的样子
我知到我要顾全大局
能笑的就笑 要说的我去说~就这样~
我明白自己设计好了的东西
被人批评到好像一文不值酱~但其实他很有意思的
放学 跟伊华.大波.荣彬.浩然.忠庆去TQ看
COMINGSOON
鱼到==买了票不够18岁不给我们进
我们一直讲我们18了~他一直要看IC 死都跟他讲我们没带
他也是死人头来的==不给我们进 早知去PAVILION~
~这是不错的美丽回忆~
感谢途中帮我们的几位男生***
去food court讲话~很爽咯~
讲了很久 笑了很久 我就是不明那些人喜欢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们
莫名奇妙了~搞笑点来讲:我很SOK是么?还有大波伊华==
我.你
之间
不会
因此
分离~
不会
放弃
你~
你的电话
你的信息
我.哭.了
对不起
只因我太忙?

1 則留言:

  1. 就是讲
    你们没看电影了咯 ?!!

    哦 ...
    TS真的越来越屌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