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4月 2009

又一天

早上去清理校园 最后一天了
有点认真 一直给老师叫去抹地
不是很喜欢~不过我还是有抹地咯~
加分 加分 加分~~~


身体不是很舒服~~~
感觉就更加累了~~~
联课也没什么上到~~~
就一直坐在旁边 看他们练习


配了隐形眼镜 ==
我用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玩那个隐形眼镜
眼镜红了
本来以为自己给钱 爸爸来载我 所以很好的爸爸帮我给~
哈哈哈
不想带有色眼镜==所以还是选了透明色
现在要带隐形眼镜三小时 我很怕我拆不下来
就完蛋了~
[我不是猪扒]


下星期日去听UNDANG~
共八个人去~
我跟姐姐以前不是B班的之外其他全部是B班的~
所以感觉还蛮恐怖
那个惠莹讲他要我搞自闭 所以他不要找我讲话==
我真的给他扎到没声出~求求你
不要欺负我啦~
昨天华文节某人超屌的!!!
我快笑到不行了~你以为你的MODEL咩?
一直做那些POSE出来等我笑你
拿电话拍照起来 以后回忆时我会记得有你这个同学==
最近就酱~某人很过分
选了考P.SENI 有老师帮他画 懂拉
懂你和那个老师什么什么关系了拉
不要烂用咯~以为你们是金童玉女阿??
BYE~去研究我的隐形眼镜==哈哈
带上去 感觉超恐怖~

3 則留言:

  1. yo!i am the first !!!
    感觉上最近很多人都换隐形眼镜了。。。
    呵呵呵。。。潮流吗?
    (不过我的“父王”和“王母娘娘”不会给我戴的啦。。)

    身体不舒服就要注意点噢。。。不要累坏了。。。

    惨啦!越来越多人去听、考UNDANG了啦!!!
    妈妈说我太早考的话等下到时又要考过一次。。。
    (为何我要生在915啦!!!)自嘲。。。

    呵呵呵。。。你说的是师生恋吗?
    CHEAP咯!!!
    (只能这样说,因为实际情况我不清楚。。。呵呵。。。)
    加油啊!!!

    回覆刪除
  2. 你上面讲的我都懂是谁
    哈哈 ><

    隐形眼镜
    感觉超恐怖的
    佩服
    佩服 =。=

    [你不是猪扒]^^

    回覆刪除
  3. 等下我真的让你自闭你就懂~
    哈哈~
    不过看你那么活泼~
    不可能自闭的啦~

    哈哈~
    我刚开始戴也是戴很久的~
    脱出来也要很久`
    haha...
    慢慢习惯就好~

    有色con很美咯...
    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