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4月 2009

最近很累~

最近真的很累
星期四开始病到现在
早上好了 晚上又CONTINUE病回~
今天总于病到讲话都没力==
这是很鸟的事~我不要这时候生病咧
A君告诉我 B君在班上遇到困难的事情所以想放弃了
我呢 班服的东西 给某人Ban了几次~
每次开场白就是问班上:你们要选2件还是1件~
然后接下来就是什么颜色什么价钱
酱我就要放弃阿~有没有搞错?小挫折而已咯~
最近真的试到被别人WAT的感觉~
很好~ 我很喜欢~我很快乐~
上联课 拍团体照 ~我作么我会酱矮的 高一点不是好咯~
我知道 你来看过我~我看到你
今天班上男生篮球比赛
支持我班的男生拉==
我看过他们练习虽然不是很多次
不过有些人真的很PRO~今天只不过是技术上的问题
看商一跟商三比赛篮球
某人还蛮PRO的麻~开场的一粒球他进的
看着他们打 不时听到女生为某人呼叫~
转身走人 回家了~
我明白压力很大了~

6 則留言:

  1. 最近真的 ...
    累得没话说 ...

    疯了吖 ~
    讨厌死学校 ... ><

    回覆刪除
  2. 那个某人...
    很熟叻
    好象我也认识的

    回覆刪除
  3. 请小小个同学好好加油~
    我会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4. 风少~
    对~去学校是玩而已==
    上课???

    xiudidi~
    那个某人你不认识就惨咯~
    他是其华拉~

    鱼鱼~
    你也是要加油~
    我很想念你咧~

    班服要黑色~
    我大概懂你是谁咧~
    干么给我什么 动力火车?

    FANG~
    那某人不是你的那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