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6月 2009

一杯milo冰的代价

早上 帮大波庆生==?
就拿了一个过 正~
这是一杯milo冰的代价?
还是那个狂笑video的代价?

算了~我的眼泪收放自如?
我在联课处哭了?
我在训导处哭了?
我又在班上哭了?
我是狼~
狼来了的故事听过吗?
我出校了几次==?
我今年拿了很多个过~
我拿了几个过?
这次的过 我乐在其中 ?
so high~
这是什么来的==?
风少低死 == ?
帮我作故事作到太大~
被围殴 我们看戏就好~


p/s:国霖的眼镜很美~

第一次上摄影学会
真的有点闷~
看着你们 我无言~
我怪我自己~
谢谢今天那位同学给我眼神~
大波讲的对 我不该在乎?
为什么我还在乎?
我明白他们的滋味了~

4 則留言:

  1. 你是狼
    時常吃我豆腐 > <
    不過可以的話
    我很希望這只狼會一直吃我豆腐

    不用醬宣揚的= =
    雖然真的很美

    回覆刪除
  2. 对我来说
    是很好的回忆 ~

    朋友叫我消过
    可是
    我不会
    因为我很喜欢 ^^

    原来你进了摄影哦 ...
    新环境是需要时间适应的 ~

    放学
    我真的是抵死 ...
    没有人会来可怜我 ...

    回覆刪除
  3. 你们怎么了啊?
    帮人家庆祝生日
    搞到一个过?????

    回覆刪除
  4. 不要伤心啦
    去消过啦。。
    不会很难的
    一下就消完的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