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6月 2009

停课

晚 ECLASS的网很热~
上不到 就算了~
放不放假不是一回事了
因为我星期二都不去学校了= ]
爸爸讲H1N1在学校很严重了~不要去
爸妈大姐讨论时讲要不要不用去学校
他们讲给我懂这件事我肯定举脚赞成???

全校等停课 卫生部都问校长要不要停~
学校都关2班了~关全校又有什么问题?
现在是我们学生的安全咧~
校长摇头 不要== 死爱面子`
芙中校长很好人`一人确症而已...

立刻放假一周 爽~卫生部赞芙中校长精明`
我们==? 到了星期一晚上才讲 不用上课`
30/6/09到05/07/09停课~
06/07/09复课~
本来就不打算星二去学校 so晚上不理功课~
去睡觉~ 然后 电话一直响==
比新年在一天内收到更多????
HOHOHO~停课一周~收到很多停课信息~
哈~我可一在家慢慢做我的SPM功课特别是SENI那个~

BYE~



3 則留言:

  1. 对咯~~
    收到很多信息。。。
    可以慢慢做功课了。。SENI啊。。
    相信教官也不敢去我们的学校了。。XD
    加油咯。。
    不过。。很可惜。。今天不能去学校。。

    回覆刪除
  2. 汪雨停!
    大笨蛋!

    回覆刪除
  3. 哎呀
    你们就好了
    我们尊孔就是傻害啦
    死要面子
    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