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6月 2009

一封重要の信息

最近只因拥有了一架相机
拍下了很多画面~
但我还没研究要怎样把照片
上传到电脑来~算了


这星期发生了很多事
星期一 因为友情我哭泣了~
除了要感谢他们 我还是要感谢他们
他们是为我好的...

星期二 天助我也~下了一场雨
不用做早操~学会 总于可于出去拍照了
呆在班上有点们闷==
hu1shen狂笑?
hello 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字~
一句hello 一个微笑 一个招手...

星期三 我忘了做过什么来~

星期四 教师节~我第一次
以观众的身分看你们的表演~
你们的表演真的是我最期待的
玩积木~输家要做规定的事情
要录成VIDEO~大家都害怕输==
因为下场不好过...


星期五 我忘了我做过什么来~

星期六 家长日~老师变了~
不是一对一的交流
而是一堆一堆的交流~
他 变了~这是好事~
班上几度都只生下老师跟学生
一个家长都没有~
成绩随然不过~但比我想像的高分了很多~
我会加油 =]
朋友 我想要你留下来~

█████████████

友情是什么来的?
今天你传来的信息
又代表了什么意思
有些人时常被朋友保护 围护 疼爱
有些人令愿被骂 被打都心甘情愿~
友情是很抽象的东西~
我们摸不到他
但我们要为他而更加的珍惜~
当拥有时 感觉很温暖很开心就对了
回想从小到现在
友情是我生活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没有他们 生活很闷~
因为他们带我的欢乐跟亲情和爱情不一样
亲情给的欢乐又跟友情爱情不一样~
爱情给的欢乐又跟友情爱情不一样~
我脾气不好 只因有你们的体凉~
你们一次次的告诉我 我变成怎样怎样了~
你们不喜欢~ 所以我改变
因为我深思了 我脾气真的很不好~
我该反省才对...
其实
真的感谢从小到现在做我好朋友的人
还有 那位 虽然只是曾经的好朋友
但我幸慰了~人 应该要知足
感谢你们 不断的告诉我
我变成怎样了~ 好让我去改变
真的应该把自己的心事告诉朋友
你的信息 告诉了我
当你身边有了一个好朋友陪伴
别忘了找多一个
好朋友不能只有一个...
你知道吗 记得除了那端黄金时刻
我的一个好朋友只会找他的好朋友而已
他心中只要有了他就可以了~
到了现在 幸慰的还是我班上的朋友
我不该要求太多 对不起~ 伤害的是对方
星期一发生的事虽然结束了~
但我就是要我的朋友这样子告诉我~
现在 要是我有什么不好
请一针见血的告诉我
好让我哭了 反省了就去改变~
我有时要的是你们的体醒 对不起~
我要的是坦白 与 真心~
我还在改变中...请给于的是一次机会~
你 请别忽略了我~
虽然我与你的话越变越少了
要不是一些时候 我帮你 我方便你~
与你的话 更本就更加的少~
你表面上当我是好朋友
但有些事让我觉得不是酱~
你事实上当我是好朋友
但有些事有让我觉得不是酱~
是我想太多~
还是你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你的信息你的一通电话
我笑着哭了=] 感谢有你~
有时与你聊的话 我只能笑笑
因为见识不多 想的事情不太远~
我又不是单纯天真的那中`


在此
感谢我的全部朋友~
记得 告诉我 我的不好~
还有 我不想再想以前那样
别人弃在一旁`
我不想在想以前那样
只找一位好朋友聊天~
我的朋友 还有你
记得不要只找一个好朋友陪伴在身边`


你 说得对 我们下次的见面地点已是社会见了=]
我笑了=]
thanks for U*****
来一世朋友容易吗
来一次相遇容易吗

我们珍惜吧~
[[[这编日记 除了打给你的还有的是...]]]

1 則留言:

  1. 友情啊。。
    真的是难得的一份感情。。
    失去了。。真的很可惜。。
    所以。。要好好珍惜啊~~

    加油啦!!
    我支持你!!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