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6月 2009

好象

如题...






好象要放弃了~
我紧张?
那个... 只不过是我以为



今天去了leisure mall走走
有人觉得它不好走
有人觉得它很好走
对我而言 他没有好走不好走
从小到大 常去的地方~
是走惯了 ...它 我不熟它~


看到小学同学凯娴
他快忍不出我了><
不要拉~不要酱衰拉==
还要瞪多我几眼才认的出==
我有老到忍不出咩?
我有酱难忍咩==虾?



今天簿记补习
实在是听到学校的太多
是是非非~
还有的是...
玉婷 真的很可怜~算了
你晚上不打电话给我就可以了==
不要怪我 KFC讲的话题记得忘记
免得睡不着 又怪我==
想到你被伊华吓的样子==无言~
小心马桶 小心隔壁 就对了~



听讲玉晶跟小娟这假期后
就要进NS了==好像很恐怖酱~
要好好照顾自己阿~~~~
风生你不要讲失望拉~
明年你也会有的==放心拉~
不要酱紧张 你就是别人的target了~



BYE~
觉得好听
蕭閎仁 ----------- 我沒有錯

我坐在咖啡店 落地窗的前面
雨水洒满整条街 和人们的脸
钢琴的黑白键 搭配过的和弦
我们的爱情 什麽和弦

是我太伤悲 还是城市太灰
这样的台北还有什麽好留恋

没有错是我自私的举动
给我藉口 让我这次能够彻底的放手
让我走 别让我 更痛苦的过
不让你伤的更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so

你表情好憔悴 强颜欢笑的脸
你那哭红的双眼 让我好心碎
我愿意 让你飞 不再对你留恋
别让我成为 你的侧脸

是我太伤悲 还是城市太灰
这样的台北还有什麽好留恋

没有错是我自私的举动
给我藉口 让我这次能够彻底的放手
让我走 别让我 更痛苦的过
不让你伤的更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so

伤的更重 伤的更重

也许我没有离开的理由(我没有错)
是我没用
无法守护着你一直到最後
别回头 答应我 你会好好过
让我默念一万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love you so

3 則留言:

  1. haiz~
    pretty girl~
    SOMETIME YOU SO HAPPY
    BUT
    SOMETIME YOU SO SAD~
    ==???

    回覆刪除
  2. you seem like lifeless.
    it is different as u playing with fren in school...
    anyway, hope u can find out the happy way for urself...
    stay happy and life meaningful..
    I know u can...trust me k?
    take care

    回覆刪除
  3. 做么突然托我下水 ...
    我是无辜的 ...

    Yerrr ...
    你们好像有很多秘密酱 ...
    有机会要告诉我吖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