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6月 2009

云顶

昨晚去了leisure mall的pasar malam
闷到我没有话讲~^^看到琪华咧~
也没有买什么 肚子很饿~所以一直买东西吃
==不明白 我小时候住在那里的山上
每个星期五都会去pasar malam 还要是很快乐的那种==
现在要我走 我好像很累酱==?什么来的?







昨晚爸爸突然心血来潮讲要带我们去云顶???
睡前 心想爸爸不可能带我们去~
大家都没讲好要几点去 要带什么~
好像才睡不到一下 弟弟很快乐的叫我起床 去云顶??
真的有去咧~ 懂会很冷~穿长袖长裤 包住自己==
得空时来个自拍== 我真的比以前黑了很多很多~
在车上 不用一下子 睡觉了==醒时 到云顶的山腰了~
打开窗口 微风吹来???很凉~我真的很喜欢去山上吹凉风~
去到云顶 parking了后~爸爸带我们走上走下==迷路了?
才到first world~本来要去outdoor 玩的 不过很多人就算了~
来到indoor 爸妈去赌场~剩下我.大姐.妹跟弟~
haiz~闷得来 还蛮快乐~走路走到脚很酸就对了~
看到越南来的鼓团~打到很不错~齐到没有话讲~
排队时~真的很beh tahan 那些低B的印度人跟马来人~
一直站上去栏那里摇来摇去~小孩子就算了 大的也酱==
不然就不懂自己肥坐在栏上放屁???真的是~
拍了很多照片 没有的upload 算了==又不是第一次~
照片久久 一次过upload多多比较爽==???习惯了~
下午五点多 我好像死虾酱==没有力~吃pizza hut才下山~
累到睡到回家才醒~ 凉风真的很好吹~^^


刚刚睡了~很累~再去睡过^^bye~

3 則留言:


  1. 跟我有一次很像~!

    我妈有一天心血来潮
    放学一上车直接载我们去云顶==
    *原来大人都很变态 ...

    过后也是吃了pizza hut才下山==

    以后有机会要上山吹下风 ^^

    回覆刪除
  2. 你的假期生活真的很丰富耶~~
    羡慕ing~~

    去山上吹风真的很舒服。。。
    不过也会很冷==
    可以吹走烦恼也不错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