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6月 2009

最近...

最近跟了伊华去TQ买东西~
那条友真的是好到没有话讲==
我很喜欢他 他傻得来很可爱~
下巴士了就乱乱走有一堆马来仔xiu xiu声叫我们
叫什么噢?很想叫他们diam拉~垃圾~伊华叫我跑==
进了TQ也是乱乱走~最低走到最高楼~又最高走到最低楼==
时间多到一直拿来buang==
去SASA店~那个保安人员一直跟我讲HELLO~吓到我==
酱多美过我的人他不去HELLO 他一直跟我讲HELLO~
又一直跟着我??买到很不爽~
更鸟的事发生了~ 跟伊华打BOWLING球~真的是
给3个男生一直GAP着 不爽~ 没有看他们一眼
打完一场要走了 他们也起来 伊华讲他们要我的电话==
垃圾~伊华就讲加场 我在原位等他~那3个男的其中一位
拿着电话 走过来 叫我看电话里他打的字==我吓到一下
他们写>>>''哈哈~我们希望你赢''~
算了拉~我一直输伊华 我也是想赢达~我不要请伊吃东西==
天助我~那个bowling场一直sot机~我随便随便丢就赢了==
但最后还是输了给伊华==三场了~
国霖不要一直向我宣传你100了~下次我要赢你^^hoho~
脱鞋换鞋要走了 那3个男的在借鞋的地方等我==??
伊华帮我放鞋 我没有走过去 过后那个伊华很geng
带我跑==十分像傻婆~要是下次还有酱 随便给他电话就好了
我以前也是酱==????哈~没有拉~
过后就去LEISURE MALL了~走了一下下就搭BAS回家~
看到坤祥咧~很想念他~ 欠点点就可一看到KEN~


今天
去听SPM讲座 SIENZ阿~
听不明就算了~想睡又不可以
老师一直走来走去~
HOEYIEN 跟TIONGKHENG被抄名
很可怜下~
那个讲国文的老师的音量可一调高调低==???
风少 我不是飞机友~
放了去LEISURE MALL
看到我的IDOL跟锦浩 BURKLEEN 俊升 伟良他们~
过后要回时看到琪华跟建翰==
疯癫壮态~原凉我~

1 則留言:

  1. 你不是飞机友 .. 大波才是 ..
    坤祥哦~我也很想念他~

    你的路程 ...
    感觉过得好艰难 ...
    遇到酱多人 ... 酱多事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