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6月 2009

现在









总平均算了~
虽然不升班 但有的补考~
比我想象中还要好...
算了算了~
下半年要很很很努力~
哈 =]




某人今天被我讲==
算拉~你太好人了
数学高分没用==



今年见了2次家长~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哈哈=]
我会乖?
是的~
我妈我爸
只能谢谢他们~
他们没怪我
他们对我很好就对了
他们一次一次的原凉我
谢~




晚安 各位=]

2 則留言:

  1. 你真幸福耶。。
    有这样好的父母。。
    你还有下半年可以努力啦
    加油啦。。你一定可以升到班的啦^^

    回覆刪除
  2. 加油啊!!!
    人生真的没多少个十年而已~~~
    别白白浪费哦~~XD
    下半年一起努力哦!!!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