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6月 2009

>.K

接下来的几天真的会很够力的忙了
算了
在忙多一会
我就可以好好休息
反正放假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没什么出门
谁会愿意顶这油油的头出门
一个朋友去了很远的地方参加婚宴
他妈的==
他报告他的行程给我知道 好让我羡慕他
过分== 没关系~等我再大一点
我想自已一个人去旅行 虽然我什么都不懂~
我希望我可以独立点 勇敢点
一个人 没有什么大不了
两个人 话题多了一些 大家有着不同的意见会更好^^
时间 真的是很重要的东西~
现在我不该遗憾 但我就就在遗憾 哈~
你搞什么的???
我要洗头~
我爱上了去沙龙给别人帮我洗头❤❤❤
哈哈哈~爽到爆~❤
等我学会了我也要帮别人洗头❤❤
洗头是很幸福的事☺
弟弟开始学讲广东话了
很好~我这姐姐还不是很会
有种很失败的感觉~
我常讲华文 但我华文的用法也时常有错==
我是华人还是什么人?
现在什么事情我愿意由低学起☺

2 則留言:

  1. 洗头啊~~
    我也很想上沙龙让人帮我洗头耶~~
    不过妈妈不给><
    我等你来帮我洗啦~~哈哈

    广东话其实很容易的。。
    让伊华教你吧!她很利害的~~哈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他妈的,你骂得几爽一下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