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6月 2009

AGAIN

AGAIN~
今天只剩10 而已~
倩坐到很远 算了==他很乖的~
SEMINAR SEMINAR 真的很够力闷~
看杂志 是正妹的~ 10一直指自己~
看到一位肥婆 就指慧君???
不懂那里出现了很多5块的固本~
我本来拿了2张固本~垃圾~过后才拿了整大叠
因为固本传来传去还是酱多 我就莫收起来 丢在我家算了==
拿固本折飞机 ~
如果我能像飞机酱自由就好??? 但我就是飞机场了==
放了 就走回家~ 不懂是不是很恐怖~
我就是不怎样喜欢马来人~
看见他们一堆堆 我就很害怕~
看到他们吹口哨叫人 我更害怕~
***特别版~
①他拥有晓XUAN式非一般气质和FEEL~
阿罗的死人样~金鱼酱迷死人的死人眼睛~
不错不错~但他就是没有洗脑的功能~简称RUBBISH~

②兰姐和莉姐是主将~像晓XUAN又想像阿罗那个是卒仔
现在讲话那个那个是皇上=神棍~

③他没有莎士比亚的厉害~他没有我亲爱SIVA的味道~
他没有我喜欢的一把好声音~他的声音让我人生很黑白~
但就是没有灰色地带==最后还是简称RUBBISH~
最后我赢了
LEISURE MALL我留了多少脚毛在这里?
从小到大~以前住在后面的山上
到搬家了 越来越少去那里~到了今年
因为开始常搭BAS~就有去到那里~
****过了今年 我还有多少次机会从PUDU搭62号BAS去LEISURE MALL吗?
还是我有了自己的车 我是飘车族?别挡我路~
才刚开始喜欢搭 也是适时后放弃喜欢搭了~珍惜?来不及了~
我妈讲的话 我会听~
我知道他一路都在保护我
要是有天我做错了事~他会原谅~
我该听话~正因为我长大...

1 則留言:

  1. Wow ~
    橙色那段超经典的 ~

    很多时候
    我们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今年
    我已浪费了半年
    我不想后悔但又不懂要怎样珍惜 ...

    继续love你的62号bus吧 ~
    *HOHO
    以后有车可以出来喝茶咯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