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6月 2009

Fire

今天还是一样回学校上SPM SEMINAR~
闷到~又不想讲话~DIAM DIAM在那里~
手机也懒的按~睡觉去~睡到颈痛~
最近很ENJOY搭BAS~感觉很不赖~
谁要陪我?伊华要抛弃我了==

今天听到一些不想听的废话
我只想讲:
有什么问题就直接问我
不要在背后东猜猜西猜猜
不要在背后乱讲话
更不要在背后讲那些我所谓的废话~
这 很明显 是很无聊的事~
中学了 不要再无聊了~请敢敢问我==

头发烫了~但越来越干燥~
原来我不可以忽略了护发~


RIHANNA----HATIN' ON tHE CLUB~最近很爱听~

2 則留言:

  1. 弄了发..正了
    型了很多..^^

    回覆刪除
  2. 楼上那个"擦鞋仔" .. 哪一班的哦 ..

    轮到我说话了 ~

    你吖 ~
    弄了发..正了
    型了很多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