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6月 2009

MI AND U

=]
好久没有见到宝贝了~
我真的很忙~哈~
见面真的总比在电话里谈天好=]
因为讲话讲到吵架了 很快的...
我们又笑回=] 我喜欢那样~
今天跟他去MID VALLEY~
本来跟他庆祝生日的
他只叫我请他吃东西就好
我跟他讲买那些保养品阿衣服阿还是什么的
他全部不要== 不明白他~
他开心就好 去看动物~以后我的家
一定要样狗.乌龟.仓鼠.鱼....想到就兴奋XD
看到我以前很尊敬的德哥...别误会~
他不是什么30几岁的叔叔之类的~哈
还记得以前鼓队公演他有来帮忙就对了~
他就是有魅力~他很可爱 可是我没看过他打武术==?
他讲我以前很小只 现在他以为我毕业了~
才几年不见他 我有酱老咩==?哈><



这是别的话题><
不关宝贝的事~



我选择了
我想清楚了
=]
我走我的风格~
虽然
我的风格不是特别
我的风格不是个性

我不会看你的脸色做人
你 在我的生活中
只不过是个 配角~
我为我的未来打算
就算不可能的事
我还是去做
有尝试过总好比没尝试过
有个回忆不好?
你无形中
把我未来要修读的东西当垃圾
无形中 在伤害我~
你的选择是对阿?你学的东西呢?
谁都讨厌压力 当我看到你有压力时
我很想帮你解决~但
你遇见压力时你的解决方法是逃避~
你的选择是对的~你总是觉得我在做着
无聊没用的挣扎~你感到我很烦闹
不????
你不了解我?还是我不了解你?
有时 我害怕跟你讲我最内心的世界
因为你总是一句句丢炸弹给我
不是我不想听~不是我不愿听~
我说过 我喜欢听别人给我的意见=]
因为我和别人的意见 可以做个比较~
你觉得我说话很直 是的 我认~
我还要是不会讲话
也许一讲话就让人讨厌的那种~
你呢?
U MAKE ME DISSOPOINTED
未来你的生活会很好 还是
你早就不认我是你的朋友了~
未来 真的是未知数...
记得 当你有压力时 可以 解决问题先吗
不然 你很快会倒下~这是我觉得的
我以后的生活也许可能不比你好
但我是照我的兴趣去走~
过得充实是我未来要过的生活
还有的是幸福.快乐...一个一个接近我~
我没有比你来的勇敢独立自主~
我还在学习中...

2 則留言:

  1. 加油吧!
    为你的未来加油!!

    回覆刪除
  2. 喂,别忘了我的五连拍。。。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