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6月 2009

星期六

今天早上
要去买浆糊的~
但 妈没有弯到去买
姐姐突然体醒妈妈要去买
我就讲不用了拉 因为都弯出门了
弯回去家里 要浪费时间~
但 妈妈还是要弯回家去附近的7-11
等我买浆糊~
此时 除了感谢妈妈 还有的感动=]


上课了就一直睡觉~
华文节抄下笔记~
SEJ节 没带书被罚
都是那个某某庆的错~
罚站时还要弄我笑~
每次跟他讲话 下场是被抓的==


联课闷死了~
此时 我很想做一件事
不是睡觉
不是抄功课
不是看杂志
而是
聆听每一个上前呈现自己作品的人~
我想看看他们在大众面前说话的方式~
毕竟 我不是很会说话~
这学会很奇怪?人 可以进进出出~


联课放了 去找浩然跟某某庆~
还有等淑凌 靖敏 洁颖一起去x店吃东西~
还有清芳 他是个很好笑的女生~
感谢他叫少了3碟饭 过后在再帮我们叫时
那X店没有算到钱~><



回学校去美术室打算做P。SENI~
很辛苦怕上去美术室
竟然没有冷气 大家热死了~
我的活用风煽很好用~某某庆很热
从美术室望下去图书管那里 蓝培的人`~
看到我心中的帅哥==?此时很兴奋
淑凌 上吧~快上~杀阿!!!就在前方~
过后去CANTEEN做 没有比美术室热~
感谢淑凌跟某某庆帮我剪纸~
某人偷拍我 我也偷拍他~
我用我的智慧抢电话 然后淑凌就负着DELETE照片~
毕竟我不是很会用SONY的电话 ~DELETE后很开心~
那个某人还要拍== 我没有MODEL的天份><

聆听鼓声 这是我第一次
在你们的附近听着你们打鼓 看着你们~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有点责怪自己的不努力~
见到教练 我比看任何人都来的害怕~
不知为什么~对不起 = [
我害怕的还是面对你们任何人
我离开了鼓队 有些人对我冷淡
我幸慰的是...
有些人见到面还跟我打招呼~
说的对~都是事实了...
我做了观众~ 我只能看 我只能听
我只能拍摄~此时 我欠别人五连拍==?


其实 最近压力比以前多了~
我知道~我逃避了现实
我不是不想理会
而是能不能放慢速度~
今年是我在循中 喘不过气的一年
很多事情 太多事情了~


听到有小学生染到H1N1~
他刚刚去过不懂xxx地方染到~
我跟淑凌就只想送他2个字~
那个H1N1不要弄到我 ~我很健康
我恨死去旅行染病回来的人
现在流行感讲严重 还到处跑~
旅行 不可一延迟吗?非去不可吗?
我家隔壁的第二间 是那小学的学生~
还要是同班==pokai~政府叫他们在家里
不要到处乱跑~怕染病也不懂 ~
他们现在 还出去 不懂那里走街~
可一不要吗?不怕万一 只怕一万?
现在不跟他们讲话 算了~平时也没什么交谈的
希望我令居没事~大家没事~健康~

明天爸爸的节日~
明天我跟宝贝
2年5个月4个星期3天~
我爱他~

3 則留言:

  1. 哇卡卡~~XDD
    有我的出场耶~~
    不过。。那个上啊~~==
    无奈。。都是靖敏害的。。。

    2年5个月4个星期3天
    好利害哦~~
    恭喜你哦~~
    记得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2. 真有此事?
    你们要请我吃会一餐叻

    淑凌上的那个不好是我的吧?

    回覆刪除
  3. 2年5个月4个星期3天

    他是个又好又呆的好男人~~要珍惜~~~
    也是因为他的呆他的笨(请容许我这么形容...因为他真的是笨笨的~~~),气死了我好多回!!>.<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