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6月 2009

就酱的假期....

明天就开学了咯...
这假期都不懂做过什么来...


最近就一直在寻找
未来要读的学院
看了很多间
哈~
杂志算算下
也买了不少~
算了~
我就是爱买那些东西
钱 花多了 检讨下
下次不要酱就好了~

觉得SNIPS这个学院不错下><
哈~

看多几间先
在考虑中...
而且SNIPS也未必收我拉~
><

现在该收拾心情...
明天就要做一件事情~
记得不要再哭就对了....


现在很期待未来的我会是怎样
也许我还是带有那种废咖风==
也许我还是我现在这个样子...
也许你们会看到不一样的我==

1 則留言:

  1. 学校。。。还是慢慢来吧。。
    慢慢选。。
    加油啊~~

    我也很期待你的未来哦~~
    一起加油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