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7月 2009

3 day sport day~

3天就酱过了~
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 =
不懂是不是快乐过度咧~
星期日 练了拉拉队 就去小倩家~
他爸爸很好人~很可爱~做SUSHI到很晚~
四人躺在床上 一不讲话全部睡觉了==
早上起来 还要拍那中照片~
给别人懂 真的有损形象= =
sport day第一天 老师真的很癫下~
我们拿RUBBERBAND射他~他射回我们==
还要玩追追 ANTIE你几岁了==?还乱跑
最开心非WASABI那时莫属~
看这他们被WASABI k到的样子~
很开心 大家的样子 很好笑~
有个小男孩我OI他
大波BUKIMA他~
他指中指给我?为何==?

第二天 SPORT DAY~去木彩写生~
我.浩然.忠庆.宽宙.咏伦.
我们画的美到不得了~
什么形状的东西都出来了?
最早交的是我们== yuhooooo~开心~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乱来~

最开心非第三天莫属~
我拿奖咧~拉拉队亚军~很开心咯~
早上练习时 很想骂个死肥婆~
COPY CAT~COPY CAT~
正试表演前大家紧张 大家的努力我明白~
表演时 比平时好很多~很整齐~很开心~
我们表演一个个跌下的那刻 欢呼声来了~
很开心咯~S2C4字的时候 更多~开心到没话讲~
拿奖的那刻 虽然我们不是第一~心中第一就好~
S2C4 WE R THE NO 2~
波波ANTIE班导很开心~ 可惜他不哭= =



跑步的同学 我为你加油~哈~
我们虽然不能拿奖 但努力就好~


现在一切回忆就靠照片了~
照片迟点UPLOAD~
星期一晚上 累到补习时一直睡觉~
在车上也是一直睡 星期二 回到家
冲了凉 吃了东西~睡到早上才醒~
真的很累~~

9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我三天都过得很充实咧~
    第一天到处乱跑~
    第二天陪班~
    第三天拉拉队和踢毽子~
    超开心~
    在循中的第一个奖-踢毽子第三名~
    拉拉队差0.多分..有点可惜..but已经很好了~~
    每个人都讲s2c4很厉害~
    我们的付出,有了回报~尤其是礼拜那天~
    计划明年要包第一的有:
    铅笔写生
    木彩写生
    4x100
    4x400
    踢毽子
    团体跳绳
    拉拉队
    希望明年这些都可以拿第一啦~~
    运动会第三天的时候谢谢老婆仔哦~
    帮我扇风和按摩~~
    muackz~~

    回覆刪除
  2. 你们班的啦啦队也很厉害啊!!恭喜你们~
    =D

    回覆刪除
  3. 哈哈。。
    S2C4永远是最棒的。。
    明年我们班要横扫所有团体项目的冠军。。

    回覆刪除
  4. wah
    今天连cikgu siva都赞我们啦啦队很好看叻
    他讲他给了我们tepukan yang kuat kuat
    呜呼呼
    S2C4在别人的心目中又留下了一个印象了!!!^^

    回覆刪除
  5. “高二商四”
    越来越团结了~

    很感动
    我们真的行的~~~

    明年
    我们要好好相处最后一年 ><

    回覆刪除
  6. 报歉没有回来看你的演出,不过听你说你班那了第二名也正明了,你班是表演得很出色,是很强的,所以希望你可以经快给我看你表演的影片啦。。。

    回覆刪除
  7. 你们的啦啦队确实很有创意...很棒!!
    计划好明年要拿的奖,今年就要开始好好准备一下了...

    比起刚开学,你们班合作多了...我希望明年能够看到更团结你们!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