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7月 2009

2

明天你就出殡了~
朋友一路好走~
开着你的BLOG~
聆听播放的歌~
随然很KEK~
但最总我听完你放的歌~
你的CHIT CHAT BOX很多人留言~
你记得记得要看~
这个BLOG只有你懂PASSWORLD而已~


今天班导讲了很多话~
我看见了班导跟训导的憔悴~
我不懂要讲什么了~
班导说话的那刻 我真的不想听
我还是听了 但我又哭了~
我选择睡觉~对不起
他才过了一个十年而已







生命有时候真的不是自己操作的~



我累了~我想睡~

希望我明天出席出殡时不哭
我要快乐
你一定会开心的~
一路好走~朋友~要幸福快乐~


今天很多人去看他了~
要是我爸给的话 我也是去看他了~
你要开心 很多很多朋友来看你~
=]

1 則留言:

  1. 我也是想去啊
    可是家人不给
    说什么犯太岁
    想去安慰佩玉啊

    你也是不要哭&伤心啦
    要开心
    懂吗?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