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7月 2009

PLEASE DON‘T CRY






把说过的话一切一切的默收
把曾经做过的事一个一个的说后悔
是的
后悔 我常做的事~




我试过跟爸爸在车里 一个小时都不说话
这不代表什么~我不是很会说话
行动更是慢半拍 有时更不能...
我有时很喜欢远远看着别人~




今天 看着班服~
有一刻大家把全部问题怪在我身上时
别说什么误会~
我很生气~我很DULANN~
我冲出班外 感谢ABU~找了老师
我又做错了一件事~
老师一句:你没有自己的立场的咩?他们叫你派就派~
我能说什么~还没回到班
就见2个人讲东讲西~
算了~是我的错~我知道我错那里了~
我放下了生气 尝试想去想办法解决~
但是没有可能了~我应该自己找场商~
我应该约他出来
不应该交由第三者去解释我们的班服~
是我的错~班服出错SIZE~我没有发现到
班服后面的影 是我的错~我要放大 对不?
着想 换来的是什么~算了~
是我的错~明年会更好~是我想对班服说的话~
要加什么 加了他吧~对不起~各位~
我这个康乐 很失败吧~
什么户外考察都没有做给你们
你们的生日我没有什么庆祝~
班服又做到这种垃圾酱~






我走了一步~你呢?
别总是把你的话当是一定的
别总是一为自己很厉害
别总是以为你说了话我不出声
就代表我不会~
走了~



我一直想跨栏~
一个拳头拍在桌子上~谢了

5 則留言:

  1. 我想你应该没有失败
    因为你最后都有自己的主见
    虽然只是一点

    回覆刪除
  2. 我其實不懂發生什麽事的
    不過班服貨不對板
    關你事么==
    都是廠商啦
    明明設計圖就很美的

    沒關係
    穿在我們身上還是會很美的
    哈哈哈....

    H.Ying~

    回覆刪除
  3. 不要酱自责
    人家还没怪你你就定自己死刑了
    傻kia

    回覆刪除
  4. 其实大家都很心痛,
    针对班服,
    而不是怪你,
    不要自责了~

    其实我应该直接跟厂商谈,
    没想到这点也是我的责任。

    唯有期待明年的吧^^

    回覆刪除
  5. 关于班服的事,
    其实我也有错啦,
    不只是你一个人的事而已,
    不要放在心上啦,
    老公仔疼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