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7月 2009

张明泽

当我们快乐看着文宏JACKSON时
一个人 一个朋友就这样走了~
大家停下听广播的那刻
班上安静了~ 可是不是好消息~
我不哭 是因为 不想影响大家情绪
很多人问我 为何不哭 我认识他的~
为何如此冷血 我不是爱哭的吗
此时 我想说的是 我不懂要怎样哭了
车祸 是很恐怖的事~
他带走了这位可爱的朋友
好人有好报 是真的吗
还是戏里常说的那句 天意弄人~
现在的我们 哭了就要乐观~
他要看到我们是开心的吧~ 我笑着=]





慢慢的我流着眼泪~又哭了 = [
我还是那个哭包~
我讨厌夺走我朋友的东西~


那个撞了他就一走了之的人~
我咒死他~我恨死他~
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吧!!!!!


张明泽
你在别的世界要快乐~祝福你~

http://anti-diu-diu.blogspot.com/
他的BLOG~ 以后都不会更新了
我哭了=[ 我哭了~

我哭了= [

5 則留言:

  1. 别酱的样子
    他也不想见到的
    虽然我不认识他
    但他是我的朋友的弟弟
    我也很难过
    别哭了.......
    T^T

    回覆刪除
  2. 或许这就是射手座的特点吧~
    总是爱逞强,就为了不影响身边的人

    就像你说的,快了点吧~
    总会过去的

    回覆刪除
  3. 别难过啦~~
    已经是事实了。。我们就只能接受而已~~
    他在另一个世界也不希望看见我们这样。。。
    他有你们这群朋友。。
    他已经很快乐了~~

    回覆刪除
  4. so ad when heeard the news...aiz...
    hope he can find new fren in the new world...

    回覆刪除
  5. [往生者张明泽,我以援引者的身份带领你前往天堂,祝你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