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7月 2009

随心









是时候了~
聆听了某人
对某人 突然的转变~
我吓到了~ 我害怕
我虽然不在那里了
有时听见你 你 他 他的近况
已是从别人口中说出的才知的




为什么?

我放松了~
我不在想念了~
我无所谓了~
是的 我还怕
压力一大
我除了哭 还是哭~



我要乐观 = ]

sifu刚刚的电话 我感动了= ]
他 在我心中 也是一位不能缺少的人
还有你 你 你~
为什么我爱流泪
雨停 有什么好流的~
坚强点不能吗
别在心软~

6 則留言:

  1. 哈,
    原來我有醬大影響力的~
    呵呵,
    過馬路小心點~

    回覆刪除
  2. 很久没来了~一来就看了几篇
    不明白,为何我身边的人突然都变得爱哭了~
    有什么好哭得呢?
    大笑一场就好啦!
    总会过去的~~

    回覆刪除
  3. 你也变得爱哭啊??
    我也是。。
    最近的压力真的很大。。。
    坚强。。。
    真的很难。。。
    有时还是需要软弱一下~~

    回覆刪除
  4. 想哭就哭嘛~
    没人会怪你的~
    谁欺负你我会教训他的~~
    老公仔疼你~
    oi~
    做么你每次都是写不开心的事情的==

    回覆刪除
  5. 你的真真老公啊!2009年7月22日 晚上7:17

    最近很忙吗?seni都赶完了,我不找你,你真的不会找我的,我要怎样想好,我也不懂应该要说什么好,拜

    回覆刪除
  6. 想哭的时候不是对着镜子做那个伸舌头的动作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