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7月 2009

玩不起




前几天
大家在流行玩中不中NS这个游戏的时喉
我跟一条水就去玩一个人
walao 摆明我们不是在串他 只是在笑他==''
玩他 ~讲他lucky中了NS而已`我们没有中
是人都懂 谁也不想去NS的拉~身为你的朋友
以为我们想你去NS的咩~玩而已
那个人很POKAI之余~还有那个屁股样子+那种语气
讲我们这次不中就等下次拉~
因为听说近年17岁会抽看有没有中NS
18岁时也会~ 因为那些人DELAY的关系==???
haiz~你要生气随变你~你玩别人就可以 我们不可以拉`
你生气就大完== 对你无言`你玩不起就不要玩别人拉~
算拉~我跟那条水闯祸了~我们懂~
明天开学偷偷去看看他的样子是怎样再决定吧~
我们不是不要跟他道歉就对了~






我爱喝水密桃红茶~



明天开学~很不想咯~
我的SENI没做完~
我放弃了~
都不懂自己做了什么垃圾出来~
很烦就对了~
但我又没有后悔选SENI~
~ 我搞什么的==?


刚刚去JUSCO来~人很多~
那些ANTIE又站中间看东西~
UNCLE又站ANTIE旁边~==
整条路就酱子 塞了==
跟他们讲 不要意思~接过下~
他们就ABC的样子~
喂 我算很尊敬你了涡~
我又没有LLCC的样子给你看 ~
我尊敬你们 你们也该尊重我阿~
我知道你老过我 吃的米多过我~
我又没有怪你们挡我的路==
你是什么样子0?
看到KaHsooN~还是那样帅?

2 則留言:

  1. 对咯~~
    我刚去carefour。。真的很多人=="
    撞了人也不说抱歉~~气死><

    seni啊。。
    我也还没做完~~~怎么办啊~~
    唉。。
    就算后悔也没办法了~~><

    回覆刪除
  2. 明天我要看看 ...
    到底是谁玩不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