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7月 2009

SENI


[我想去学校~]
学校越来越多人中了~
很危险
听讲下个星期 还会放假???


最近陶醉在做SENI==

开学就要交了~

要我怎样赶出来~



前天晚上

sms+上网查看有没有中NS

很lucky的~没有中 =]

就算了~这无聊的玩意儿

我没有兴趣玩~



seni阿~

seni阿~

==很q烦```
今天UPLOAD了很多照片~
很开心就是了 =]
我的朋友...别烦了~
这不值得你去烦的~
前晚因为夜睡
我想起了一个朋友
曾经的好友
我又哭 =[ 我们之间
真的没有的挽回
我知道了~我明白了~
放手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放弃过=[
是我傻~是我笨~
我们的距离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最总 最清楚的是你吗?
天啊~
我们以后真的各走各路了~

10 則留言:

  1. 哇~~美女耶~~XD
    你果然就是适合拍照的人。。
    照片很漂亮哦。。。
    表情丰富啊~~XD
    SENI。。。我也在疯狂赶着~~
    真的不想做啊~~
    haiz~~最后还是跟它拼了!!

    回覆刪除
  2. 循中有12宗了 ...
    他们真的是那么不好彩lai屎了咯 ...

    我也没中ns ~ 哇咔咔 ~

    失去好朋友的滋味
    我也试过 ~~

    回覆刪除
  3. 喂 美女= =
    哈咯wer^^

    回覆刪除
  4. 忘惹說樓上那個是我= =

    回覆刪除
  5. ns就是国民服务拉~
    17岁时要被选的~
    没被选的就LUCKY拉~

    回覆刪除
  6. 你跟我姐一样叻。
    没有被选中ns
    你的照片很美
    哈哈哈。
    下星期没放假了
    我爸讲的,应该吧。


    你也是担心我么?

    回覆刪除
  7. 哈 好久不見啊!
    最近還好嗎?

    很想念鼓隊的大家啊
    希望大家一切安好啊!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啊

    考SENI也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