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7月 2009

告诉





告诉你~


我没有勇气了


对不起


我很想把心事告诉你们



但 一个人和我搞尬了~



也许那个人他会当没有什么一回事


是我在意~ 但我不敢去问他 不敢去了解他


所以我放弃了 ~


我的沉默 不算什么~

你们的快乐 我能感受就好



我在旁边=]

你们都对我很好~


心情很伤心~



















之前我很迷他的~














Chin是亚洲最大娱乐集团gmember旗下的当红偶像艺人
早在13岁就加入GMM大家庭参与“潜力无限青年培训班”。
Chin在15岁就和另2位成员Kai 和Je以组合形式推出《We Are BIG 3》专辑。
在2005年GMM公司在打造新星临时组建了一个组合G-Junior发行了专辑《10club》
Chin也成为19位成员中的其中一员 ,当时还是稚气未脱
G-junnior组合其他9个人分别是:Golf , Mike , Kai , Je , Ice , Madeau , Nut , Happy
GMM在2006年重新企划以10人为主的“Young Blood计划(当中包括Bie和Oak Smith等人),获得巨大反响
Chin的首张个人专辑《Chin Up》在2007年推出,取得突破6万张销量的佳绩


全名:Chinawut Indracusin
  小名:Chin
  生日:1989.08.13
  血统:泰-法 妈妈是法国人
  体重:54kg 身高:173cm
  宗教信仰:佛教
  兄弟姐妹:2人
  教育:BKK.Christian College
  运动:足球乒乓球篮球
  性格:嘻哈 风趣
  音乐特长:击鼓 霹雳舞 嘻哈舞
  爱好:足球 玩MSN
  喜欢的艺人:USHER, Snoop Dogg, Joey Boy..
  喜欢的音乐风格:嘻哈 R&B
  穿着风格:嘻哈
  喜欢的衣服牌子:Shady, Fubu
  喜欢的包包牌子:Billabong, Quiksilver
  喜欢的鞋子牌子:Adidas, Nike AirFoce
  喜欢的手表牌子:Omega, Tag-Heuer
  喜欢的颜色:淡蓝色
  喜欢的美食:Rack of Lamb, 日本菜
  喜欢的动物:狗,猫
  讨厌的动物:蛇
  喜欢看的电影:喜剧片,动作片
  喜欢的书籍:卡通
  喜欢的旅游景点:海边,雪山
  喜欢的气候:冷天气
  自豪的事情:加入乐队
  梦想:Rapper, Dancer















我 =[










3 則留言:

  1. 我也觉得他很帅~~
    嘻嘻。。。
    唱歌也很好听~~

    回覆刪除
  2. =p
    我来咧!
    我也曾经试过~
    通常都是吵架过后才会的吧!

    回覆刪除
  3. 还有~~
    你照片真的很好看咧!!!
    别觉得geli
    真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