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7月 2009

特殊的一天






如题~
今天要进校门时学长派口罩
然后去量体温~
爽咯~迟到都没有被记名
不过我不懂做么很后悔没有迟到
我35.9度 很低咯~随便拉~
在学校在班上在英文楼都戴口罩~
很特殊的一天~
算拉~戴不戴口罩我都不反对的~
人人怕我~我怕人人~




刚刚补习前~
我很想念的阿进打电话来~
开心到我不懂要讲什么~
讲话都讲到很乱~
一直转电话给伊华~==
开心到要飞==?我的大鸡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欠我的债还没有换咯~
可是他游泳去了日本的大板==
真的很想一见到他
就指中指给他==?他的招牌动作~


还有他的招牌笑声 我一定不会忘记~





今天~
我传了一封个信息给那女生讲SORRY~
然后那条水去他班找那女生时
他讲 那个女生没有生气我们==
他在玩我们而已~此时我就想跳楼==?
你 ... 欺骗我感情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你的SWIMMING POOL~
别无事不登山宝殿~
别总是感谢我后
转过身就不理我~
一堆的一个的一部份
话 不多说~
我 不会讲话了~词穷了~
华哥讲的对 你当他是
并不代表他一定当你是~
滋味我试过~ 我告诉了你~
请别麻烦自己帮我插多一刀在身上
伤恨累累了
哭 到累了~还在哭的滋味 你不懂
就算了~也许你比我幸运很多
时间不多 我还可以见你多少次了~

4 則留言:

  1. 雨停雨停
    你的舌头真的很正
    晚安

    回覆刪除
  2. 是咯。是咯。你拍照很喜欢放舌头的窝,不过很可爱啦,我喜欢就好,在上面那张图片里面你是最小个了,你真的要吃多点,不然很容易给别人抱走,记得在学校小心点,我又不在学校了,自己多照顾身体,虽然离开了循中,但我最好朋有亲人都在里面,所以还是很担心先在的狀况,,,,,,,haiz,,,,,,

    回覆刪除
  3. xiudidi~
    可以不要一来我的BLOG就讲这种PP话吗==?
    小心你的胸部不保~yuhoo~想到很开心咧


    名宇~
    做么你要配合他讲是咯是咯==
    我会小心的拉^^哈哈

    回覆刪除
  4. i really like all ur photo~~~

    naughty but cute~~~

    lovin it~~

    muak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