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8月 2009

病了 =[







我喜欢这几张照片~
是大家努力得回来的东西
该好好计划下明年以冠军为目标~
很多时候 我们没有拿第一名我们拿第二第三名
我觉得我们很厉害了~因为大家的合作 努力 默契
胜过了一切切~
昨天开始病了= [
药很难吃~今天我病着去学校
处理东西~好累真的很累~
头好痛~身体好累~
东西吃不下~水喝多了很不舒服~


家人..爱人..朋友..
我爱你们=]

8 則留言:

  1. 拉拉队比赛
    让大家都团结起来~

    真的是件很感动的事><

    希望你早日康复啦^^

    回覆刪除
  2. 好久没笑的那么开心了^^
    也好久没笑着拿奖了
    哈哈哈
    超级棒的回忆

    小心身体啊
    星期一又要给耳屎枪插了

    回覆刪除
  3. Today u sick jor
    Drink more water ar!!

    回覆刪除
  4. 是咯是咯~
    很喜欢看到s2c4团结的样子哦~
    你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多休息啦~~
    take good care urseLf~~

    回覆刪除
  5. DRINK MORE liong sui~~~

    回覆刪除
  6. 好好照顾身体咯
    祝你早日康复

    回覆刪除
  7. 你们的啦啦队我都没有什么看到...因为都坐在旁边...很难看到你们的效果....可是很多人都说很不错~
    可是你确定明年一定有啦啦队吗?
    很多人现在都在问这个问题..
    哈哈~
    生病了就早点休息..
    喝多点水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