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8月 2009

没来

[我 的 弟 弟]
最了解我的 除了那几位


我以为也有你~但...


我好累~我一直在假装


好辛苦~哈


我乐观= ] 可惜现在不是时候


用时间 证明 我是真心~


我们会好好到很久很久很久~


我了解你 你了解我吗?


每次的每次 失望的失望~


我想要你的关心.......................................
该顾下别人的感受 ~

4 則留言:

  1. your brother so cute..^^
    and jia you la...^^

    回覆刪除
  2. 做么每次写blog都酱悲伤的~ =.=
    如果咬人可以开心点~
    酱变态点也无所谓的~

    开心点~~ 健康点~~

    回覆刪除
  3. en loh
    我赞成你去咬他
    我负责拍照
    go go go !!!

    回覆刪除
  4. 那个"不要咬我"说得没错哦~
    你每次写bLog都是酱悲伤的..
    做人要了观点哦~
    还有~
    在我面前不需要伪装的~~
    爱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