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8月 2009


时间慢慢的过去

有时很快
有时很慢


spm快到了~

知道了你的最新消息

哈~原来 我OUT了~


很多很多的事情发生到太突然了

ying~你真的选择了走?



每次写到悲伤 我也不懂的~

有的人 会去了解

有的人不会~要冷静下

那位 别为我的事烦

这不是的一次了~不过 感谢有你= ]

你 今晚不要睡不着~哈哈哈


时间 很重要之于 很多时候 要

天时 地利 人和~我害怕讲话

因为我不太会讲话 ~讲到伤心时

要冷静下 不然就会哭出来了~

我太弱?认识久的人 都是酱觉得的!!!

惯了~ 我努力= ]

不过 心中 你真的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我们不知什么事 不讲话 我不懂~

也许是我做错了还是什么 希望没什么事~

我最失败的地方你懂的 ~我爱你


这星期 我总于试过一星期补5天的习

感觉还慢累 我怕我顶不顺

不过 算了~SPM很快就到

很快就过 就辛苦那一下子吧~

为我加油 = ] 考试的你们也是~哈


最近都忙抄功课~功课很多又要做

很忙了~不惯了 下课都抄功课比较好

不然赶不及了

我回到家没有时间做功课了 要补习~

哈= ] 感谢一个人~一直教我



我的鸡翼啊~真的很想咬人= =

好饿?KFC的好吃还是我妈煮的= =

HOHOHO~

鸡翼鸡翼~











我爱你们~晚安咯~

6 則留言:

  1. =0=....
    哎呀。。做么那么多功课的?
    我要考统考了也没有那么多。。
    加油拉你^^

    回覆刪除
  2. 还有阿~不要摆伤心的样子拉
    笑得你比较适合你^^

    回覆刪除
  3. 可能是因为很久没有坐你附近了..
    你有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咧..
    也许是我自己本身少关心你吧..
    觉得自己弱的话就要想办法让自己变强哦~
    最近功课真的事很多下~
    我迟点可能又要重红单了==
    不要让自己太累哦~~我会心疼哒^^
    虽然我们接触的机会超少..
    但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依然是无法取代的~
    需要发泄的话就跟我讲一声啦~~
    还是那一句老话~~在我面前不用伪装的~

    回覆刪除
  4. 不要把自己累坏哦...
    我们一起为我们的考试一起努力啦~…^^
    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5. 把事情看简单一点
    也许你会找到不一样的答案 ~

    回覆刪除
  6. 做么一定要是鸡翼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