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8月 2009

再次没来


我又PONTENG拉~














我又没有去学校拉


学校停电 很热的~


不去咯~


在家 睡觉休息~HO


闷中 带点开心拉 = =


不懂何时开始 喜欢静静自己一个做事


哈~因为要有效率的完成


今天 我们班大家来PONTENG吧~


男生们去唱K ~


女生很多是留在家中


伊华学车~他看到我妈 要HON我妈
可是他不会HON= =


波波龙刚刚打电话给我 = =


吓死人了~不过他是个很好的班导


他很ANTIE不过他很保护我们~






SPM 的SENI弄到很火~


我一直画不出~抓不到比例


美术没有画


美工什么都还有动过


明天要交功课了


OH SHIT咯~

6 則留言:

  1. 哈哈...我也是没有去学校...
    可是我是真的生病了咯...
    ='(

    回覆刪除
  2. 其实
    今天一整天都很亮
    很冷
    没有停过电
    但是就有15个人没去了= =

    回覆刪除
  3. ...-_-
    all also no go skul so happy
    but today skul got electricity..
    XD
    so cOLD!

    回覆刪除
  4. Forget write name tim..~Chris~

    回覆刪除
  5. 对不起~弄到你赶不完seni~
    今天我ponteng到很开心 ^^
    哈哈

    回覆刪除
  6. 现在才看你的bLog~
    paisehpaiseh~
    seni终于结束噜~超开心的~
    美工的鞋子也出了~
    可以暂时松一口气n休息一下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