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8月 2009

感觉如何


星期五 自修节太多
班上的男生女生都癫了`
围在一起 玩心机重....
大家都不生气 我看见一个人
在期待着他们对他做出那个行为...
= =7XIN~


----------------------------------------------------


今天有一个人没来 PENG哥~
他昨天玩到脚受伤了 回时 还要有人扶他~
这是我们班世上的一个受伤的人= =
平时最多是黑青 爪伤而已...
HAIZ~小心
PENG哥 你就好好休息好了~你壮烈牺牲了



--------------------------------------------



看明了一样东西
今天补习了 回学校
坐在CANTEEN 等姐姐
看着鼓队的人在打鼓
有一瞬间 我真的很想哭出来
DOGKHOI突然走过来 我就不想哭了
我后悔了~ 我在做么?
我知道一切是自己找来的
读书 有很难吗?
为什么别人能我不能
我可以负出双倍的时间
但可能结局还是一样
我明白自己的弱点~
有一个人 他能打鼓但不是现在
我打从退鼓队那刻我明白 我不能再打了~
我是观众了
看着看着 我感谢了2个人= ]
谢了他们~退出来 我看到他们他们的辛苦~
可惜我太迟才发觉了...



NEXT.....
SENI总于交了~不高不低
很DULANNN那个分数`
算了~我自己低死的 画不好~


我明白了什么是玩具~
我明白了什么是代提品~




看着每一张照片
我莫收自己的承若~
我真的很累 我最近很累~
我真的想自己一个人
静静的坐着 站着 还是走着~
不是讨厌热闹 是我还没有反省~
我有在做么?
有一样东西 我选择了放手~
我真的好累
和以前一样 负出的得不到回报
我选择了放弃~
我知道 有些时候不一定要得到回报
对不起 给我放施一次~
这不是的一次 我的弱点 我的是失败~



开始渐渐的 没有什么上网了`
SPM要到 天天都补习了~
没有时间 天天都好累~
= ]
而且 我期待的 离我而去....

4 則留言:

  1. 决定以经做了,路以经选了,就不要再后悔了,不如想下接下的路应该怎样做的更好,好让自已不会后悔当初所做的觉定所选的路是错的,再讲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嘛。。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婷啊~~
    别再想那么多了。。。
    不要往后看了,往前看吧~~~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那就做一些不再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吧!
    加油啦!
    我们支持你!

    回覆刪除
  3. 哎哟~老婆仔啊~
    不要那么沮丧嘛~
    我也跟你一样啊~
    这只是人生的一个过程而以~
    跨过了就什么都没有了啊~
    加油~老公仔挺你~(",)

    回覆刪除
  4. 不要每天都想哭啦~
    要坚强~
    坚强的人是最美的~><
    人生一定会遇到一些难点
    可是过了这些难点都会有好的一天的~
    加油拉~

    回覆刪除